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党建进学生社区系列活动之 参观学习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15 |  查看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学校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育人品牌,推进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2024年4月12日,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学习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展示中心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大数据安全隐患”“攻防演练”“安全靶场”“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基地”等展厅,了解到“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建立了全国首个国家级综合性大数据安全靶场和全国首个大数据安全认证示范区,不仅是为全国提供大数据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实网检测的基地,还是展示贵阳形象的窗口,聚集大数据安全产业的载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李健辉

图片:李健辉

一审:陈开恩

二审:  

三审:龙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