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传习社“遇见·榜样”引领接力讲暨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党建进学生社区“优秀学子有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3 |  查看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思政育人品牌,推进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2024年4月2日,辅导员传习社与东校区14A楼栋党总支、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共同在东校区学生宿舍14栋439室举办了“遇见·榜样”宣讲活动。学院2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由本科生支部书记李健辉主持。

 

在宣讲会上,学院毕业班优秀学子肖珍佳围绕“想你所想,做你所做”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与成功推免研究生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提升自己的学历。在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发言,主讲人李健辉与肖珍佳一一答疑解惑,获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进一步做好未来的规划,引导同学们学习优秀榜样,踔厉奋发,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文字:李健辉

图片:李健辉

一审:陈开恩

二审:何飞

三审:龙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