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党建进学生社区“三长制”系列活动之“党建+助力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6 |  查看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学校打造“三长制”思政育人品牌,推进党建进学生社区工作,2024年3月25日,十大网投正规信誉官网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和“有成”辅导员工作室在博学楼701报告厅举办了“党建+助力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毕业班5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由本科生支部书记李健辉主持。

 

在分享会上,研究生刘洋洋为同学们梳理了往年考研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极大地缓解了毕业班学生因考研出现的心理焦虑等问题。

  

此次分享会有益于毕业班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发挥了朋辈帮作用,增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联系。学院“有成”辅导员工作室联动各支部将持续为考研学子做好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助力考研学子圆梦上岸!

 

文字:李健辉

图片:李健辉

一审:陈开恩

二审:何飞

三审:龙慧云